涪玖

月亮湾2(美瓷注意避雷)

“好啊,亲爱的先生。”瓷。鱼儿上钩了,瓷/美

“哦,honey~不知我该如何尊称您?”美“我叫瓷,瓷器的瓷”瓷“名字真好听”美“先生缪赞了”瓷“那你叫什么名字”瓷“Oh,honey~我叫美利坚,你也可以叫我美。”

    他们在酒桌上聊了许多,他们有许多的共同话题,这让美有所怀疑,当然,这些瓷都看在眼里。他毫不担心,因为美他能力再强也查不到一分一毫。

    美看着资料,心里的怀疑更大了,他现在对这个美人更感兴趣了。(好戏开场了)

  (美他每次尽心制造的偶遇真的是巧合吗,只不过是瓷自愿上钩的。叫愿者上钩) 

   美和瓷很快便熟悉起来。只不过各个心怀鬼胎,他们的目的明确就是杀了对方之后,得到那一百万美金。

     他们在假期相约去了一个岛屿,那岛屿人烟稀少,即使杀了人也不会有人发现。美在岛屿上种了一片玫瑰。(玫瑰下面是人命,是用人的鲜血浇灌的,这样长出来的玫瑰才够鲜艳)

评论

热度(3)